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ZMX - IT技术交流论坛 - 无限Perfect,追求梦想 - itzmx.com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409213|回复: 524

[游戏] 《初雪樱(はつゆきさくら)》简体中文版 绿色7Z高压版V2 自压更新,修复吾妻线路问题

  [复制链接]
 成长值: 28920

签到天数: 383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5/5 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Google Chrome 34.0.1847.116| Windows 7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怎么说呢,楼主花了五一整个假期还没玩完呢。剧情很赞很给力,每天8个多小时,已经玩了5天玩到了绫这里了。
话说上传可真费时间呢。。

更新:2014年10月29日 23:45:51,V2更新,修复上个版本吾妻线路的问题,虽然有个补丁,但是处女座为了完美主义,重新做了个整合。



附送全通关存档: はつゆきさくら初雪樱全通关解锁存档.7z (3.72 KB, 下载次数: 5968)
[发帖际遇]: 小樱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情人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5/5 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必在一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5/5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Mobile Safari 4.0| Android
网盘地址呢?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头上, 赚了 3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0.0.1599.101| Windows 7
网盘地址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求网盘地址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5/5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Firefox 29.0| Windows 8
下载地址:你见过下载这么快的BT种子嘛?~~23333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友情帮顶~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9.0.1547.66| Windows 7
画风很不错。。。。。。。。。。很喜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5/5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CG看着不错,最近似乎很少看到汉化作品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2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5/5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初雪桜赞!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4/5/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 Firefox 23.0| Windows 7 x64 Edition
玩Game是很開心的事, 我也要玩!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TheWorld Browser| Windows 7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最近似乎很少看到汉化作品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5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最近似乎很少看到汉化作品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5/6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请教以下 win7系统玩 到start 夜线 点了第二个地图选项之后继续对话会出错
是游戏BUG还是什么?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8920

签到天数: 383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5/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16| Windows 7
TDG1010 发表于 2014/5/6 17:55
请教以下 win7系统玩 到start 夜线 点了第二个地图选项之后继续对话会出错
是游戏BUG还是什么?

先要玩绫,顺序错了。。
[发帖际遇]: 小樱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GJGJGJGJ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0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TheWorld Browser| Windows 7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5/10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32| GNU/Linux x64
小樱 发表于 2014/5/6 18:25
先要玩绫,顺序错了。。

这个和顺序无关
可能是文件损坏了
重装一下,如果重装后还是出错,就重下,如果重下还是出错,换个种子,如果还是不行,换台电脑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8920

签到天数: 383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5/10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16| Windows 7
天羽ちよこ 发表于 2014/5/10 18:55
这个和顺序无关
可能是文件损坏了
重装一下,如果重装后还是出错,就重下,如果重下还是出错,换个种子 ...

发了个修复补丁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725

签到天数: 29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5/1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 SaaYaa Explorer| Windows 7
哦,忘记我是来下攻略的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Firefox 29.0| Windows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4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QAQAQAQAQAQ听说zhiyu特来下载
[发帖际遇]: 乐于助人,奖励 9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5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31| Windows 7
感谢楼主~TAT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5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0.0.1599.101| Windows 7
不错 好东西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37| Windows XP
感謝樓主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9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37| Windows 7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9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Google Chrome 34.0.1847.137| Windows 7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3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Maxthon 4.4.0.3000| Windows 7
《初雪樱(はつゆきさくら)》简体中文版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22/6/30 13:11 , Processed in 0.392651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X3.4

© 2011-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