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ZMX - IT技术交流论坛 - 无限Perfect,追求梦想 - itzmx.com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8733|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漫] 光能使者.全41集.辽艺/粤语/日语.720×540.百度/360/115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45 天

[LV.8]以坛为家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5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本帖最后由 zifang110 于 2015/1/19 19:14 编辑



名称:光能使者(魔动王)
语言:辽配/日语
尺寸:720x540
大小:390MB
格式:MKV
集数:41集

简介
《魔动王》(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中央电视台称为“光能使者”,台湾电视公司称为“大无敌”,中国电视公司及中都卡通台称为“超级无敌王”) 是日升动画有限公司于80年代以机械化为题材并加入神话元素的作品,于1989年4月7日至1990年3月2日在日本电视台播放,共41集,动画播放结束后另制作两部OVA。

魔动王最大特色,是以巨大脸部变形为人型的变形设计,为机器人动画的经典,因此后来多个动漫作品亦有采用。






每集名称
  01.光能使者的苏醒
  02.谁拉开这只弓?
  03.加斯君乘风而上
  04.陀螺大赛
  05.盗贼降盗贼
  06.水上决胜负
  07.决战镜子人
  08.龙卷风爷爷,加油!
  09.你好,圣地路那
  10.森林的秘密
  11.初试胆量
  12.传说中的光能蜗牛
  13.哭泣的世界树
  14.世界树复苏
  15.乌龟岛的运动会
  16.惊心动魄的冲浪
  17.危机重重
  18.征服瀑布
  19.哪儿来的泡泡
  20.恢复健康的大鲸鱼
  21.来到古代
  22.恐龙朋友
  23.太阳公公在消失
  24.又回到了月球表面
  25.石板趣事
  26.超级光能使者
  27.我们回来了,圣地路那
  28.禁止玩火
  29.神之歌
  30.六龙山上的清风
  31.火凤凰母子大变身
  32.冰上旅程
  33.千日花
  34.变老的魔法
  35.不可思议的伙伴
  36.人力飞机
  37.冰不溶化之谜
  38.路那很危险
  39.黑暗大邪神苏醒
  40.你好,妈妈
  41.妈妈,我回家啦


光能使者.全41集.540P.国日双语.mkv,大小:15.94GB
百度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60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光能使者.全41集.540P.国日粤三语.mk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防抽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注意:
     版权为原作者及其所在公司所有,仅供学习动画制作。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此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影视版权均归电影公司所有。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7070

签到天数: 34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5 22:54 | 只看该作者 | Google Chrome 30.0.1599.101| Windows XP
啊啊啊啊。找好久了!!!日语原声,感谢楼主!!这是经典啊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7070

签到天数: 34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板凳
发表于 2013/11/15 23:07 | 只看该作者 | Google Chrome 30.0.1599.101| Windows XP
迅雷不给力啊,,,要怎么破!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7070

签到天数: 34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报纸
发表于 2013/11/16 00:27 | 只看该作者 | Google Chrome 30.0.1599.101| Windows XP
zifang110 发表于 2013/11/15 23:36
其中一个百度网盘里面附有BT种子,大家可以下种子。

用快传下载的~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杨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地板
发表于 2013/11/16 02: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够爱你吗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3/11/16 12: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6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7
发表于 2013/11/16 12:45 | 只看该作者 | SaaYaa Explorer| Windows XP
被禁止了。。。。。
[发帖际遇]: 只爱小玉 乐于助人,奖励 10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伪装幸福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3/11/16 18:1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背叛自己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3/11/16 21: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想太在意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13/11/17 01: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寂寞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3/11/17 04: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依我侬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3/11/17 08: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崔二娘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13/11/17 13: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逸尘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13/11/17 18: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5
发表于 2014/2/27 22:14 | 只看该作者 | Mobile Safari 4.0| Android
感谢分享,辛苦你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16
发表于 2014/11/9 09:35 | 只看该作者 | Google Chrome 37.0.2062.120| Windows 7
魔动王必须下!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
发表于 2014/1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 Google Chrome 31.0.1650.63| Windows 7
真的很经典啊~~~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发表于 2015/1/26 02:23 | 只看该作者 | Google Chrome 30.0.1599.101| Windows XP
好东西~~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9
发表于 2015/3/24 10:17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31.0.1650.63|Windows XP
都是经典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0
发表于 2015/4/8 19:20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31.0.1650.63|Windows 7
有时好东西啊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1
发表于 2015/9/21 21:27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31.0.1650.63|Windows 7
谢谢分享
[发帖际遇]: zxaasd1990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2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2
发表于 2016/12/22 16:01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49.0.2623.75|Windows 7
怀念小时候 谢谢分享啊!
[发帖际遇]: hhhh04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发表于 2017/1/7 23:23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Windows 10
真怀念啊 呜呜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4
发表于 2017/3/9 13:08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50.0.2661.102|Windows 10
儿时满满的回忆啊
[发帖际遇]: leobei 乐于助人,奖励 9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5
发表于 2020/1/12 12:16 | 只看该作者 |Mozilla 11.0|Windows 7
看看有没有过期.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6
发表于 2020/1/15 21:30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Windows 7
666666666666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7
发表于 2020/3/10 10:30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81.0.4044.9|Windows 10
666666666666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8
发表于 2020/3/13 15:42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57.0.2987.98|Windows 7
谢谢分享光能使者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9
发表于 2020/3/18 17:46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Windows 7
现在下还来得及吗。。。
[发帖际遇]: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30
发表于 2020/7/29 12:41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Chrome 81.0.4044.138|Windows 10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21/6/25 15:24 , Processed in 0.193064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X3.4

© 2011-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