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小樱

[软件] BitComet Stable (build 1.59.9.17) 比特彗星全功能解锁豪华版!增大网络传输量,推荐所有BC用户升级!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狗浏览器|Windows 7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感谢楼主一直更新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wjq271 头上,wjq271 赚了 1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多谢LZ,辛苦辛苦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3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Windows 7
谢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0/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win10 64位 i7 6700 8G 今天调1000程序暴毙好几次,最后调成0还是会暴毙,CPU 和磁盘都没跑满。。。感觉不是TCP并发问题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2.0.3626.121|Windows 10
这个很厉害谢谢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0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4255
发表于 2019/10/3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青风o 发表于 2019/10/3 16:44
win10 64位 i7 6700 8G 今天调1000程序暴毙好几次,最后调成0还是会暴毙,CPU 和磁盘都没跑满。。。感觉不 ...

你去官方论坛反映一下吧
[发帖际遇]: 小樱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3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10
非常感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感谢大佬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0/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0/4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0/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狗浏览器|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4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69.0|Windows 10
感谢小樱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7
谢谢楼主的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好像还可以喔
[发帖际遇]: 七天的烟 在网吧通宵,花了 3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又有更新了,太好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69.0|Windows 10
别沉了啊,这么好的软件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0/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6 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7.0.2526.73|Windows 10
楼主辛苦啦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6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感谢大佬更新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Browser 10.0.3833.400|Windows 10
嘻嘻嘻
[发帖际遇]: qqhevy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0/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支持楼主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a25419615 头上,a25419615 赚了 2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7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leedawei 乐于助人,奖励 3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0/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10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感谢感谢  正在使用中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7.0.3865.90|Windows 10
终于找到个家咯,谢谢小樱桃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0/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7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67.0|Windows 10
这软件下载磁力很给力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69.0|Windows 10
gan xie lou zhu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10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用百度帐号登录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19/12/12 13:41 , Processed in 3.094198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 2011-2019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