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小樱

[软件] BitComet Stable (build 1.57.5.8) 比特彗星全功能解锁豪华版!修复某些长效种子不工作,推荐所有BC用户升级!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6/3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4.0.3282.140|Windows 10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请问如何设置
我的下载速度 193kb/s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0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4270
发表于 2019/6/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31|Windows 10
Shagen 发表于 2019/6/3 16:55
请问如何设置
我的下载速度 193kb/s

下载速度和设置无关,看资源热度,要全速推荐使用迅雷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4.0.3282.140|Windows 10
十分感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2.0.3626.121|Windows 10
感谢分享,好用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公网ip和内网ip有啥不同吗?
[发帖际遇]: ww82208787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2 .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0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4270
发表于 2019/6/4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31|Windows 10
ww82208787 发表于 2019/6/4 01:42
公网ip和内网ip有啥不同吗?

公网可以获取更好的上传速度,发起状态可以看到远程连接进入
[发帖际遇]: 小樱 乐于助人,奖励 5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6/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4.0.3282.140|Windows 10
今天开启
弹出“保存任务列表失败”
批注 2019-06-04 085605.jpg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0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4270
发表于 2019/6/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31|Windows 10
Shagen 发表于 2019/6/4 09:06
今天开启
弹出“保存任务列表失败”

不清楚,官方论坛问看看
[发帖际遇]: 小樱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6/5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100|Windows 10
6666666666666
[发帖际遇]: 1277374745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5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2.0.3202.94|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6/6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谢谢楼主大大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感謝大大!!!! 很好用的軟件
[发帖际遇]: tom373753 乐于助人,奖励 5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6/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回复啥好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5.0.3770.80|Windows 10
6666666666666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Windows 10
66666666666666
[发帖际遇]: mhh086 乐于助人,奖励 3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5.0.3770.80|Windows 10
怎么用啊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6/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4.0.3282.140|Windows 10
可以不错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6/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67.0|Windows 10
修复某些长效种子不工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8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Windows 10
感觉我根本不会用这玩意,有很多以前的种子,下载应该没有了
[发帖际遇]: die舞者 乐于助人,奖励 6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8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Windows 10
请问这个要登陆吗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Hansery 头上,Hansery 赚了 1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7
谢谢分享·啦啦啦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8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5.0.3770.80|Windows 7
来试试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7
刚刚接触,还在研究怎么用。
[发帖际遇]: 达利园苹果派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2 .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5.0.3770.80|Windows 10
楼主辛苦了,希望以后还能有新版发布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8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4.0.3282.204|Windows 10
谢谢分享qqqqq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Windows 7
是防守打法阿萨德
[发帖际遇]: kkzbaby 乐于助人,奖励 1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6/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4.0.3729.169|Windows 7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6/9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75.0.3770.80|Windows 10
我下载一个280G的种子总是磁盘100%,是设置不对?其他小种都没问题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用百度帐号登录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19/12/15 20:46 , Processed in 2.910217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 2011-2019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