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小樱

[日漫] [你的名字][Your Name][BDRip][AC-3][x265][10bit][Placebo]3.24GB 蓝光高清字幕下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5.0.2883.87|Windows 10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6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Windows 7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6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3.0.2785.104|Windows 7
回复下载 谢谢楼主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0.0.3112.113|Windows 10
感谢分享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头上, 赚了 5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0.0.2661.102|Windows 10
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4.0.2403.155|Windows XP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0.0.3112.101|Windows 7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0.0.3112.101|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8/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5.0.2883.87|Windows 7
谢谢分享了!!
[发帖际遇]: jin0403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5.0.2883.87|Windows 7
感谢分享,收藏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2.0.2743.116|Windows 10
感谢大佬
[发帖际遇]: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afari 10.1.2|
感谢分享,谢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2.0.2743.116|Windows 10
感謝分享~~
[发帖际遇]: 乐于助人,奖励 4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8/2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0.0.2661.102|Windows 7
全网质量最佳。。好的,下下来收藏了
[发帖际遇]: qwezxcasd8329 乐于助人,奖励 1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5.0.2883.87|Windows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帖际遇]: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1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0.0.2661.102|Windows 7
感谢大佬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8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5.0.2883.87|Windows 10
666666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头上, 赚了 2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8/28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顶顶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9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Windows 10
感谢分享 辛苦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29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Windows 7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8/3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9.0.2623.112|Windows XP
收了bdmv   觉得蛋疼又删了    只留着个声之形的m2ts  感觉声之形比你的名字好看   现在就等sao的剧场版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6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3065
发表于 2017/8/30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0.0.3112.113|Windows 10
joilen 发表于 2017/8/30 00:37
收了bdmv   觉得蛋疼又删了    只留着个声之形的m2ts  感觉声之形比你的名字好看   现在就等sao的剧场版了

之前找到了个m2ts  的声之形,,好像被某某原盘修复组给修坏了,有部分绿屏啥←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9/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0.0.3112.113|Windows 10
小樱 发表于 2017/8/30 00:52
之前找到了个m2ts  的声之形,,好像被某某原盘修复组给修坏了,有部分绿屏啥←

动漫花园上找到一个什么2的发布的,还可以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9/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0.0.2661.102|Windows 7
感谢大佬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9/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uBrowser 6.1.3397.16|Windows 10
感谢大佬分享
[发帖际遇]: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9/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55.0|Windows 1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9/11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Windows XP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ky1000m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樱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9/14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49.0.2623.75|Windows 10
ddddddddddddddd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9/15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55.0|Windows 7
字幕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9/16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53.0.2785.104|Windows 7
来看小樱压的视频来额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aa376717134 头上,aa376717134 赚了 1 樱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用百度帐号登录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19/4/20 12:25 , Processed in 1.954365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 2011-2019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