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syk

2018年10月12日签到记录贴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我在 2018-10-12 16:0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无聊无聊」.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6:1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第一天」.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6:3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限制最少3个,最多50个」.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0/1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6:4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真是卡呀」.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6:4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签到」.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7:1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来签到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7:1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啊 好想变成一支芝士面包」.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0/1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7:1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加油!」.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7:2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擦汗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3085
发表于 2018/10/1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7:4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楼上正解……ʅ(´◔౪◔)ʃ」.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0/1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8:0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非常不错」.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1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8:0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签到  」.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0/1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8:2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大对哇对哇」.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8:23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我拉看看」.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8:5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安徽省更多」.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0/12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9:0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给我硬币」.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0/1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9:0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来逛逛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0/12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9:3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开心开心」.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0/1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19:3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啦啦啦啦~」.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0/1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0:4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開心啦」.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0/1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1:1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ASDHASASDK阿萨德」.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1:2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happy day」.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0/12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1:3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123456qwe啊」.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0/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1:4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努力奋斗」.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1:5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应用] PSV版 自制主题管理 1.01 汉化版 」.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8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1:5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最想说的话!」.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2:0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23333哈哈哈」.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0/1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2:13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2
我今天最想说:「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0/12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2:2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1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辛苦了」.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0/1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10-12 23:3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樱币 3
我今天最想说:「支持下 」.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用百度帐号登录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18/10/19 09:11 , Processed in 0.36522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 2011-2018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