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5|回复: 9

[软件] Office 2019 Preview 离线安装包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9/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ogle Chrome 68.0.3440.106|Windows 10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有道 雅虎 必应 即刻
国际惯例,先上图~


Warning!这是预览版(Preview),不是正式版!
可能有些待修复的Bug,处理重要文档时请尽量不要使用预览版!!


由于微软的尿性..
这玩意儿目前只支持Windows 10
Win7/8 (XP)请自觉右上角安全出口

安装说明书:

如果已经安装了Office 2016,请先卸载,卸载后重启一次

然后下载安装包,并解压之
请注意,这两个文件下载完毕,且置于同一文件夹下,才可正常解压~
上链接:
http://107.172.243.79/office_preview.z01
http://107.172.243.79/office_preview.zip

接着用写字板打开解压后得到的【configuration.xml】介个文件
看到第二行, Add SourcePath="杩欓噷濉啓瑙e帇鐩綍"
把引号中的那一坨东西换成你解压的地方
就像这样↓

不要去掉引号
记得保存!!

最后双击【install.bat】,等待进度条跑完
Office就在开始菜单中等着你了✔


其实...安装包是含有全家桶的.....
APP 默认只安装三件套(WEP)
如有需要,可以在【configuration.xml】中 去掉【<ExcludeApp ID="你需要安装的APP" />】,再运行安装程序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2020
发表于 2018/9/9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81|Windows 10
万年wps 好用,没广告,功能多。。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0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960
发表于 2018/9/9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 56.0|Windows 10
小樱 发表于 2018/9/9 00:29
万年wps 好用,没广告,功能多。。

Excel 2019新增了”IFS”多条件判断、”CONCAT”多列合并、“TEXTJOIN“多区域合并函数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2020
发表于 2018/9/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81|Windows 10
只爱小玉 发表于 2018/9/9 19:57
Excel 2019新增了”IFS”多条件判断、”CONCAT”多列合并、“TEXTJOIN“多区域合并函数

QWQ只是写ppt表示都用不上
[发帖际遇]: 小樱 乐于助人,奖励 9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81|Windows 10
小樱 发表于 2018/9/9 21:45
QWQ只是写ppt表示都用不上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MS OFFICE的UI
看着舒服~~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2020
发表于 2018/9/10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81|Windows 10
Doddyさま 发表于 2018/9/9 23:31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MS OFFICE的UI
看着舒服~~

发现你在推特是大佬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81|Windows 10
本帖最后由 Doddyさま 于 2018/9/15 12:52 编辑
小樱 发表于 2018/9/10 00:13
发现你在推特是大佬


大佬什么的,不存在的~
咱是小白(捂脸)
专发日常推的废宅推主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樱 发表于 2018/9/10 00:13
发现你在推特是大佬

樱姐姐,来中文推圈玩玩么~?
这里有很多很多 奇怪(划掉)可爱的小伙伴呢.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22020
发表于 2018/9/1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92|Windows 10
Doddyさま 发表于 2018/9/15 18:54
樱姐姐,来中文推圈玩玩么~?
这里有很多很多 奇怪(划掉)可爱的小伙伴呢.

没错,那个一条推文都没得逗比就是我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69.0.3497.92|Windows 10
小樱 发表于 2018/9/15 19:13
没错,那个一条推文都没得逗比就是我

带你入坑w
欢迎光临IT技术交流论坛:http://bbs.itzmx.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 用百度帐号登录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Mail me|网站地图|IT技术交流论坛 ( 闽ICP备13013206号-7 )

GMT+8, 2018/9/24 10:07 , Processed in 0.283302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itzmx!

© 2011-2018 sakur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